第A51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装修 连电器都包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装修 连电器都包了
新房装修就拨95060找海都U我,下定还送品牌烟机灶具
新房装修效果图
海都U我首届家装团购节现场火爆
 

海都讯 海都U我第二届大型家装团购节活动,日前一经推出,已有超过220户业主报名,599元/m家装套餐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在福州装修行业竞争空前激烈的大环境下,海都U我599套餐为何受到众多业主热捧?

599套餐由全省唯一一家半公益性质的装修机构操作,以“为顾客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居住空间,为顾客随时解决家居问题”为使命,数年来更赢得数千家庭的口碑,他们共同的感受是,选择了599套餐,原本头疼的家装问题变简单了!

标准+个性化做“合适”家装

作为福州首家提出的599装修套餐,海都U我在多年实际操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套餐装修经验。

599套餐秉承“标准配置+因需制宜”的原则。标准配置是指套餐包含基础装修所需的所有项目的主材、人工、设计费等。6大主材、10大辅材,大到瓷砖、地板、马桶,小到菜盆龙头、淋浴花洒等,都包含在内。

因需制宜是指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增加自己喜好的装修项目,让自己家装修出最适合自己的效果。丰富的套餐内容,使599套餐5年来为超过5000户业主提供新房装修服务,并赢得超过98%的满意率!

知名品牌做“放心”家装

海都U我推出的599套餐,就是为了让业主花最少的时间,最少的钱,做最合适的装修!但花最少的钱,并不意味着材料品质降低,599套餐所使用的材料均为行业知名品牌,只要对装修稍有了解的人,对599套餐所使用的品牌均耳熟能详,立邦漆、南平太阳电缆、箭牌卫浴、嘉琦地板、深圳樱花等,均为599套餐可选品牌。众多知名品牌就是为了让业主对599套餐的装修质量放心!

在使用知名品牌保证装修效果的同时,599套餐施工过程还接受权威媒体全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在装修人员上,海都U我也非常慎重:所有人员在上岗前均经过严格培训,培训合格方可上岗;施工过程中,对所有人员实行数字化系统化管理。

同时,599套餐推出“水电保修5年,整体保修2年”的“5+2”售后保障系统。优质的装修工艺,完善的装修售后,让业主享受优质装修服务,让装修变得简单化。

(许金谏)

□小贴士

海都U我95060将于6月6日举办第二届家装团购节,现场下定即可获赠品牌烟灶机,还有开关面板、晾衣架、电磁炉等诸多礼品恭候业主来领取!福州、长乐、永泰、罗源、连江区域均可预约、下单。活动详询:95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