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理财高额回报 小心非法集资
注意!保险索赔有期限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信息快递

中行卓隽卡助力出国英语考试

年底前,中行长城国际卓隽卡客户报名参加TOEFL、GRE、GMAT、TOEIC、SAT等出国英语考试,以及ACCA、CFA专业资格考试,可享5%返现优惠。持卡人在指定网上教育类商户报名参加考试,单笔消费满100美元也可返现5%。

莆邮储银行推出“乡情卡”

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分行为外出务工人员推出了专属借记卡产品“乡情卡”,该卡整合多项金融产品优惠组合,包括存取款及汇款优惠、定期协议利率存款、理财产品、便捷版手机银行、国际汇款等综合金融服务。

莆兴业银行举办校园理财沙龙

近日,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在莆田八中举办校园理财沙龙,现场通过播放PPT、现场解说、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该校教师讲解理财产品、信用卡、钱大掌柜、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让老师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莆田人保财险2015年客户节启动

5月25日,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正式启动2015年客户节活动。此次客户节拟推出“多快好省”服务嘉年华、“I车I自然”人保之友俱乐部、“人保在行动”公益活动、“一起玩‘绿聚人’吧”、“走出去、请进来”、“十一”黄金周自驾游等六大主题活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