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与福马结缘 金罐加多宝营销将再掀高潮
陈荣凯不再担任副省长朱华任省环保厅厅长
移树不公示 最高罚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马明日激情开跑
与福马结缘 金罐加多宝营销将再掀高潮

 

N徐燕珍

万众瞩目的福州首届马拉松比赛,明天正式开跑!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各路跑友,将齐聚福州最美东江滨大道,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首届青运会奔跑鼓劲。同时,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成为“赛事金牌合作伙伴”,为参与此次全民健身盛宴,更是准备了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助力福马,金彩无限!金彩抢先看,快和笔者前去一睹为先 吧!福马基本准备就绪金罐营销战略再掀高潮

全体跑友们注意啦!明日7:30,福州首届马拉松赛就将在福州最美的东江滨激情开跑。笔者在此为广大跑友们带来了新鲜出炉的福马最新情报。据悉,目前奖牌、赛道、交通、医疗、补给、志愿者等已全部准备到位。同时,由于马拉松赛需要封闭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而且参赛者众多,加之停车位紧张,因此笔者也友情提醒大家尽量搭乘出租车前往。

在这里,笔者也忍不住要八一八此次福马的“金牌合作伙伴”金罐加多宝啦!加多宝多年来一直坚持“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战略,依靠跨界体育、娱乐、文化的多元化营销,成为了最受青睐的饮料品牌。像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14年的北京APEC和今年高调亮相米兰世博会,成为各国媒体及游客镁光灯下的关注焦点。像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金罐加多宝以苏迪曼杯外场嘉年华合作伙伴的身份,凭借金罐加多宝和金杯苏迪曼的“双金组合”,以互联网+的理念布局国际营销战略,成为赛事之外的最大赢家。

因此,对于福马如此备受瞩目的全民健身盛宴与金罐加多宝的强强联合,笔者认为这不仅更加丰富了福马,为运动员和观众带来了更多福利和欢乐,而且新一轮的金罐营销高潮亦不久矣!

金罐福马强强联合加多宝专属方阵即将金彩绽放!

明天,金罐加多宝就将以福马的“金牌合作伙伴”身份亮相赛场,不仅提供金罐加多宝饮料,同时将为跑友们献上“有你更金彩”主题的诸多金彩活动,为福马加油喝彩,并为即将到来的首届全国青运会热身鼓劲!金罐与福马的强强联合,必将无比“金”彩,别说你不期待,反正笔者已经迫不及待了。

笔者在这里透露下,当天在现场,金罐加多宝特意组织了气势宏大的拉拉队专属50人方阵,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据说这方阵里的50人,都是从诸多热爱马拉松运动、热爱金彩生活的人海中百里挑一选出来的,不管日常生活中他们是什么职业,在这里他们都是最热情的金罐加多宝专属拉拉队成员。想想到时候身着统一金罐加多宝队服的50人方阵,以最激昂的姿态,最整齐的口号,呐喊出最强的音浪,这绝对会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让现场都感受金罐加多宝与众不同的金彩活力!金彩微信互动赛场处处邂逅惊喜!

明天在现场的人有福啦!据悉,现场不仅有极具震撼力的金罐加多宝气模,有专门的展位展示并促销产品,还设置了有趣的金彩微信互动活动游戏。与金罐加多宝的宣传画面惊喜邂逅,也许是赛道隔离板、也许是公里提示牌、也许是偶然穿过人群的金罐移动宣传小牌子上等等,只要你与这些不经意偶遇的金罐加多宝相关画面合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集齐10个赞,即可领取1罐金罐加多宝。同时,通过扫描上面的金罐加多宝二维码登陆,还能参与2015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赢取更多金包大礼,畅享诸多金罐加多宝打造的“金彩生活”的“独家福利”!也许你在这场马拉松盛会中只是个参与者,并没有机会摘金夺银取得好名次,但只要你也有“活出真金彩”的价值理念,你一样也是“No.1”!

果然有金罐加多宝的地方,到处都是“金彩生活圈”啊!还想知道更多金罐加多宝的金彩资讯,就关注本栏目期待笔者下期继续开扒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