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查处14个“雷政富”
国家能源局原副司长 魏鹏远被公诉
天津两厅官被开除党籍 均与他人通奸
新疆日报社原总编辑 赵新尉被查
海归“小三”举报女警是“小四”
山西柳林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潜逃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归“小三”举报女警是“小四”
海口涉事女督察被停职
李四和杨怡街头亲密接触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海口公安局某女督察和有妇之夫在大街上玩暧昧”,引起网友广泛关注。5月27日上午,记者找到发帖女子刘丽,她称自己是已婚男子李四的“小三”,而自己发帖所指的海口一督察杨怡其实是李四的“小四”。当天下午,刘丽已经将相关情况及相关证据反映至海口市公安局纪委。昨日,警方表示,目前涉事当事人已被停职检查,对报道所反映的相关人员的问题正在调查中。

刘丽介绍,她和已婚男子李四是在2008年为女儿办理出国留学手续时相识的。2009年6月,两人一起吃饭后发生了关系,随后保持男女朋友关系。2014年,刘丽到美国留学后,李四开始冷落她。当年年底,刘丽中断留学归国,发现李四和一名女子关系暧昧。

后来刘丽还发现,李四曾陪着杨怡去买内衣,然后两人去了某娱乐场所,在包厢唱歌到半夜12点。随后,两人开车前往滨江路,并将车停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两人在车内单独相处近一个小时。

对于刘丽所发帖中的内容,杨怡表示,自己确实是一名督察,还担任某职务。她和李四一家只是比较亲近的邻居关系,她和李四的老婆还是同事,她和李四的关系清清白白。对于她和李四深夜单独长时间相处一事,她反问记者,“你没有和朋友在车上聊天过吗?”

(南国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