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式翻译闹笑话 大学译成“bigxue”
母得肝癌女儿捐肝
马英九教唱《感谢妈妈歌》
赖清德拒进议会 台南现巨型“寻人启事”
台军战机油料被偷 总量超10个加油站
台法院判消防队赔266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英九教唱《感谢妈妈歌》
感恩母爱唱到哽咽,告诫大家“孝顺不能等”
 

N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28日接见模范母亲代表和眷属时,特别教大家唱由《生日快乐》曲调改编的《感谢妈妈歌》。马英九一度哽咽,告诫大家“孝顺不能等”,每天都应该照顾妈妈、想念妈妈。

谈到自己已过世的母亲,马英九说,母亲还在世时,每一次过母亲节或妈妈生日,他都要唱《感谢妈妈歌》。马英九也“现场教学”,亲自演唱。

“谢谢妈妈生我,谢谢妈妈养我,谢谢妈妈教育我,谢谢妈妈爱我”,马英九一度哽咽地表示,去年妈妈走了,最后到医院送她,也是唱这首歌,当时每个人都唱得泪如雨下,“这首歌很能代表我们对母亲的爱”。

马英九表示,世界上有两件事不能等,就是行善和孝顺,鼓励大家回家唱《感谢妈妈歌》给妈妈听,天天都应该照顾妈妈、想念妈妈,也祝福全天下的妈妈,天天都是母亲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