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骑车摔倒 依姆帮撑伞
给信用卡提额 被骗近万元
福州五一路正祥中心北区二楼 空调布线时工人触电身亡
四龄童走失热心人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骑车摔倒 依姆帮撑伞

男子摔倒路边,好心依姆帮撑伞(读者供图)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黄启鹏

海都讯 昨日上午接近11时,福州五四路靠近省体大门的人行道上,一名青年男子骑车时不慎摔倒,身体多处受伤。在等救护车前来的期间,不少路过的市民上前帮忙,一名依姆更是在旁边为男子撑伞,直到救护车到来。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过的网友“@麦V-c菇”拍了下来,并发到了微博上。

网友告诉记者,当时他乘公交车经过省体附近,看到窗外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满口是血,看起来伤势很重,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抱着男子的上半身。路旁还站着一个依姆,撑着伞探着身子,帮地上的两人遮挡太阳。

“那时候太阳挺大的,那个老婆婆自己都没遮,可能是怕伤者晒晕了吧!”在网友拍摄的照片中记者看到,男子瘫倒在女子怀中,脚上的拖鞋只剩下了一只,脚边还有一摊血迹,身后停着两辆电动车。

昨日中午,记者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男子及照片中的女子。男子主要是嘴唇附近受伤,缝了好几针,左膝盖破了一大块,身上还有多处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女子告诉记者,男子是自己骑车不小心摔伤的,“当时我很无助,路过的人都很好,那个阿姨还一直帮我们撑伞挡太阳,真的很谢谢他们!”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