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树枝扎了下 依姆得破伤风
痴情女大学生和狱中男友领证
违建铁皮棚 当老人活动中心
大货车侧翻司机身亡
“大哥我骗了你,别上网征婚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建铁皮棚 当老人活动中心

占用河道驳岸搭盖75平方米的违建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文/图

海都讯 福州树兜河两侧的驳岸,几年前进行过整治,沿河5米的建筑物被拆除。近期,在福州五四路208号福建省闽剧艺术中心内的树兜河畔,却冒出了一处“老年人活动中心”,占用河道驳岸75平方米,昨日被鼓楼区鼓东城管强制性拆除。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跟随鼓东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福建省闽剧艺术中心,树兜河从该中心大院中穿过,在大院西北侧的河边,有一个钢架结构的铁皮房。这座铁皮房前半部分为雨棚,后半部分设有房间,用来堆放杂物,雨棚挂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老艺人活动中心”。

执法人员介绍,闽剧院内共有3座住宅,76户人家,大多为闽剧老艺人,由于老住宅没有配套老年活动设施,一些离退休人士未经审批,擅自搭起了雨棚。违建当事人说,雨棚是给退休老艺人喝茶聊天用的。

与违建当事人多次沟通、劝导后,在当事人的配合下,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违建实施拆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