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起,我省中北部或迎暴雨
合福高铁昨全线拉通试验
南平国资委原主任 江永良被开除党籍
□简讯
非法集资1800万 村主任获刑13年
货车满载杨梅上坡酿事故
报销景区门票 长泰8干部被查
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 罗杰斯6月7日福州论道
少年持棍敲头专抢电动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持棍敲头专抢电动车

 

海都讯 手持铁棍,专挑偏僻小路,敲击骑车人头部后实施抢劫,抢劫电动车6起,这伙7人的“敲头党”中6名是未成年人。福州警方相继于3月1日和3月30日,开展了“烈焰2015”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和“抓贼”专项行动。

据了解,在福州工作的小代,2月7日凌晨骑车途经仓山区叶下村塑料革厂时,突遭4名陌生男子铁棍敲头,电动车被抢。通过调查,盖山派出所民警确定,“敲头党”团伙成员可能藏匿在盖山镇北园村一出租房内。5月15日,民警在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等四人,16日,抓获包括“敲头党”头目饶某钰等3人。

同时饶某钰涉嫌强奸、容留他人吸毒、吸毒等案件。该团伙成员除了“90后”饶某钰24岁外,其余6人均为未成年人。目前该团伙7人均依法被处以刑事拘留。

(吴臻张宁林章强陈杰铭陈荣锦吴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