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征程万里佐证品质实力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
盈聚万众乐启未来
广汽传祺“助跑”福州首届马拉松赛
宝典加长款全能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程万里佐证品质实力

 

5月17日,“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发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南汽车正式宣告:作为传承“品致一生”品牌理念的重要产品及企业产品3.0时代首款SUV车型,DX7成为“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将通过60天20000公里印证坚实的品质实力。

发车仪式活动现场,23辆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东南DX7缓缓经过发车区,告别福州,踏上万里行征程。

据了解,此次“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由于沿途地貌复杂,尤其是诸多沙漠、戈壁路段,因此对用车的质量有极高的要求。经主办方严格筛选,东南DX7凭借过硬的质量最终不负众望,在品质测验中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与代表队成员共同出征丝绸之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