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憋了10年 刑侦剧6月井喷
“佟掌柜”:不会与前夫复合 女儿赞同闫妮再婚
福建少儿“时尚”迎六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佟掌柜”:不会与前夫复合 女儿赞同闫妮再婚

闫妮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让闫妮一夜成名,后来她在《三枪拍案惊奇》、《北风那个吹》等许多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演。昨日,闫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没有观众想象得那么坚强,不会与前夫复合。

闫妮“老板娘”形象深入人心,在《前夫求爱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仍不改“女汉子”形象。闫妮认为自己在生活中没有观众想象得那么坚强,“我觉得每个人压力都比较大,外表很坚强,但是其实内心没那么坚强,现在社会上真的有很多人硬着头皮坚强地生活。”

戏上戏下两种不一样的“性格”,闫妮坦言有时会很累,常呆在家中听音乐看碟解压。

2011年,闫妮被曝离婚,独自抚养女儿。闫妮自曝,女儿目前在美国读书,“她回北京的时候,只要我有时间,我都愿意跟她在一起。我和女儿都是很温情的,一起看电影逛街,有时还去唱卡拉OK。”

之前有传闫妮与前夫复合,对此,闫妮称,她不吃“回头草”,“以我自己的个性,还是不要回头了,往前走吧。”闫妮表示不介意再婚,就看会不会遇上合适的人。“我女儿也很赞同我再婚,不过她说适合我的还真不多,我想她说得挺准的。她还给我看他们学校老师结婚的视频鼓励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