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灌篮高手们,快到碗里来!
郎家军时隔4年再登顶
成昱龙摘铁饼金牌
勇士40年后重返总决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昱龙摘铁饼金牌

 

海都讯 昨天,首届青运会田径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继续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共产生了13块金牌。其中,代表福州队出战的男子铁饼选手成昱龙以56米95的成绩夺冠。

成昱龙今年18岁,籍贯江苏,是福州队为此次青运会交流来的运动员。成昱龙的成名战是在2013年的亚洲青年运动会上,他以62米03的成绩勇夺冠军。去年南京青奥会,成昱龙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以64米14的成绩摘金。昨晚,在首届青运会田径预选赛铁饼决赛上,成昱龙第一把就投出了56米38的成绩,其他选手均未超过这个距离,最终他以56米95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冠军。“下雨天对大家的发挥都有一定的影响,脚底下是打滑的,铁饼拿在手上也是滑的,成绩只能说一般般吧,但主要任务是拿到10月份的决赛资格。”成昱龙夺冠后平静地说。(黄璇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