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习金融知识 赢取精彩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金融知识 赢取精彩大奖
2015“金融用卡安全”知识竞答活动火热进行中,答题截止时间为6月2日18时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通讯员 刘凡

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本报推出的2015“金融用卡安全”知识竞答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答题截止时间为6月2日18时。

本次金融用卡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为广大读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本次活动共设4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20名,奖品分别为iPhone手机、iwatch、尼康L610相机、移动电源。

“参与本次金融用卡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不但可以学习金融知识,还有可能赢取丰厚的礼品,这个活动很值得参与。”多位受访的读者说。

需要提醒的是,想赢取丰厚的礼品,就要早点行动参与本次的知识竞答活动,答题时间剩下没几天了,没及时答题将错过参与抽奖的机会。答题结束后,6月3日将进行抽奖,中奖名单将于6月5日在本报金融周刊《金管家》及“福建之窗”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参与的读者及时关注。

为了便于大家答题,本次活动在福建之窗网站开设了“金融用卡安全知识普及”专题页面,读者输入网址(http://www.66163.com/zt/jr2015518/)或扫描二维码,就可进入专题页面。在专题页面,进入答题区,选择“网络答题”或“扫二维码答题”入口,进入答题页面,注册并填写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即可参加知识竞答。金融用卡安全知识竞答共设20道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各10道,题目类型在每道题的最后均有备注,请读者在答题时注意看清。

活动期间,每人仅限一次参与答题机会。答题结束后即刻显示分数,并由后台自动记录是否获得资格参与抽奖。答题100分可获得参与抽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资格,答题80分(含)以上,可获得参与抽取三等奖和参与奖的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