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精品生活指南/亲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月六日 陪宝贝拾趣童年
海都“微海淘·童玩城” 萌萌好礼棒棒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DIY鸡毛毽子、玩滚铁环、手绘涂鸦
六月六日 陪宝贝拾趣童年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您是否希望和孩子一起去感受自己的童年时代?虽说处于不一样的年代,但儿时的简单快乐却是一样的。“海都宝贝出发”将在6月6日与贵安职业体验中心一起为您推出“穿越父辈的童年”亲子主题游,您可以带上孩子一起制鸡毛毽子、跳房子、滚铁环……去重温属于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人特有的童年时光,和孩子一起去重拾那些被遗忘的纯真与快乐。

参加职业体验 观赏海洋生物 集活动章赢好礼

“穿越”上世纪 爸妈陪宝贝 重温童年游戏

鸡毛毽子、铁丝火柴手枪、实木弹弓、竹蜻蜓……这些都是爸爸、妈妈儿时的好“玩伴”,这些好玩的小玩具,孩子们几乎没玩过。6月6日“海都宝贝出发”就将带孩子一起“穿越”回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让孩子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DIY鸡毛毽子,看看当时的铁丝火柴手枪、实木弹弓是怎么制作的,一起参与滚铁环亲子赛。

活动当天,奇趣家职业体验中心会推出一系列的复古场景体验,如体验中心时装店内的衣服将全部更换为上世纪60~70年代的流行服饰,如迷彩服等;矿泉水工厂也将推出制作老冰棍活动,让孩子也了解一下属于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最流行的冰品;同时奇趣家大剧院将循环播出属于70年代、80年代的经典动画片,如《小蝌蚪找妈妈》、《大闹天宫》、《猪八戒吃西瓜》、《聪明的一休》、《黑猫警长》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观看。

玩涂鸦 手绘孩子眼中的美丽水世界

这一天,我们还安排了丰富的体验,除了可以让孩子来体验爸爸、妈妈儿时的游戏,在职业体验中心参与警察、消防员、飞行员、法官、建筑师等职业体验,我们还将带孩子前往海洋世界,漫步爱丽丝仙境、雨林、热带海区、深海、寒流等各主题展馆,约会海狮、鲨鱼、史前古兽、小丑鱼、海马、蝴蝶鱼……

除了观赏,我们还将组织孩子们参与亲子手绘涂鸦互动。涂鸦是孩子进行想象的手段,是发展想象力的途径,我们会为孩子准备一块巨大的画布,让孩子将在海洋世界里的所看所想,通过涂鸦方式来表达,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属于你们的彩色世界。此外,参与活动的家庭,都能获取一张“特别任务卡”,这张任务卡上有奇趣家、海洋馆、亲子乐园三个项目的活动,孩子们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获取通关盖章,集满项目上的活动章,还能获取一次转盘抽奖机会,将有机会获取欢乐世界门票、水世界门票、亲子乐园门票、大白钥匙扣、牛仔帽、照相框、20元门票抵用券等。

活动地点:奇趣家+海洋世界+亲子乐园

【奇趣家】福建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孩子们可以在75个职业场馆里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警察、消防员、飞行员、法官、建筑师、设计师、舞蹈师、面包师、播音员、主持人……在奇趣家收获劳动成果,成长,蜕变。

【海洋世界】集合“海、陆、空”的昆虫世界、森林世界和海洋探秘世界。漫步于爱丽丝梦游仙境、雨林、热带海区、深海、寒流等各主题展馆,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0多种生物的问候:海狮、鲨鱼、史前古兽、小丑鱼、海马、蝴蝶鱼……

【亲子乐园】汇聚智慧积木区、魔法天地区、疯狂泡泡区三大主题区域,游玩设备齐全,各具特色,是一个迷你版的欢乐世界。在这里,可以感受摆脱重力的超炫刺激,挑战极限体能;在这里,浅尝旋转木马的轻柔梦幻,体验传说中的浪漫;来个海马竞技对战,high翻整个夏天。

出发日期:6月6日

活动费用:220元/儿童,100元/成人(含奇趣家+海洋世界+亲子乐园三大园区套票、DIY涂鸦活动,不含交通费、午餐)。

参与方式:加入“宝贝出发”QQ群号347012544

特别感谢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为活动提供专业支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