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弃房 被判赔开发商11万
父亲为儿子出气 打断讨薪者六根肋骨
两男子讨债未果 盗窃2元多被捕
找“自家人”做钟点工
防治白蚁拯救新房
空调有异味?该清洗了 团购享更多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子讨债未果 盗窃2元多被捕

 

N海都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陈志钦 吴慧玲

海都讯 撬错房门讨债未果,莆田涵江两名讨债者将错就错,疯狂撬开多家住户的门锁,盗窃2.4元钱后被市民发现,被扭送至涵江公安机关。昨日,记者从涵江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郑某、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批捕。

今年4月的一天下午,郑某、宋某来到涵江区江口镇一居民楼,准备向外号为“阿胖”的人讨债。两人敲门数次后,房间内却无人应门。于是,两人便决定撬开“阿胖”家房门,直接将屋内的财物取走。

撬开房门后,看到屋内的摆设,才发现撬错了。于是,两人“将错就错”,在屋内翻找一番后,并没有找到值钱的物品,遂空手离开。感觉不甘心的宋某,提议再撬几家住户的房门,看看有没有钱可以拿。

于是,由宋某在外负责望风,郑某负责撬锁盗窃。在撬开第一家窃得现金2.4元后,两人相继又撬了两家,均一无所获。当两人又来到旁边一栋居民楼,准备入室盗窃时,被周边居民当场抓住,并扭送至派出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