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疾病房里的儿童节
他们这么过节
公司派福利 全员过六一
赠送爱心礼包 关爱残疾儿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派福利 全员过六一

 

N海都记者 高敏

海都讯 儿童节,可不单单是孩子的节日。这不,福州五一路上的一家广告公司就趁着儿童节大派福利,有娃的员工放“陪娃假”,没娃已婚的放“造人假”,单身员工则放“电影假”。

这家去年成立的广告公司所有员工都是80、90后,因为从事的是创意行业,所以公司氛围十分欢快。前两天,一位90后妹子对女老板玲玲随口建议,“老板,你平时加班就算了,儿童节怎么也得陪陪女儿啊。”

说陪就陪,玲玲很快就在公司微信群里发布了“六一节福利公告”,像她这样已婚有娃的,可带薪休假一天,专门陪伴小朋友;手上有项目不得不在岗的同事,可领取两倍日薪,不过补贴必须全给孩子买礼物。

至于已婚未育的员工,公司提供了200元“激情补贴”,助力员工造娃行动,让大家凭结婚证、酒店发票积极换取该项福利。至于未婚的90后,儿童节也有福利可享,就是去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多啦A梦》。

公司员工@佳梅将这一福利发到朋友圈后,大家都赞其公司“有心意”、“萌萌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