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首届中老年人养生文化节 暨省养生协会会员招募季盛大开幕
感恩父亲节扫码送健康
□公益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首届中老年人养生文化节 暨省养生协会会员招募季盛大开幕
现场赠送电子血压计、免费体检、免费膏方、特价旅游、千元的健康福利,您想成为其中一员吗?
养生协会会员活动现场
 

如今,健康养生已然成为中老年群体的关注热点。近期博医汇名医馆推出的“四大名老中医爱心坐诊”活动,也受到中老年朋友们的热捧,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从中也可见大家对健康服务的需求与重视。

为了让中老年朋友享受到养生保健、休闲娱乐、交友沟通为一体的综合化服务,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5月起,福建省民政厅直属的民间社团——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联合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传承分会、省膏方研究会、省药膳研究会、省睡眠研究会以及博医汇名医馆、晶特尔齿科会所、美可普口腔连锁等多家爱心企业,开展海峡首届中老年人养生文化节系列,并面向全社会招募会员。

据悉,加入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不仅可以享受多种超值会员权益,还可以体验精彩的养生文化节活动,包括6.13夏季会员养生节、名老中医养生讲座、有机食品超值团购、娱乐养老养生游等。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95060咨询、报名。

报名即送千元健康福利,还可享2015年三伏灸超值特价

据悉,此次福建省中老年养生协会会员招募活动,主要面向45岁以上、有养生保健、求医以及娱乐休闲需求的各界人士,赠品价值超过2000元。报名人员需持有效证件,至指定地点填写信息,并缴纳100元的年会员费。前1000位报名的会员,还可额外获赠价值268元电子血压计一台、榕城大剧院门票一张(含5人门票+精致茶点+小吃+茶饮,价值500元)。

此外,今年三伏灸活动也将在7月13日正式启动,养生协会会员6月30日前预订三伏灸名额,还能享受博医汇名医馆的会员超值特价。2015年三伏灸时间暂定为:初伏灸7月13日,中伏灸7月23日,末伏灸8月12日,加强灸8月21日。

各种免费保健服务、特价养生游,让会员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成为养生协会会员,除了上述的各种超值回馈之外,据福建省中老人养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可以全年享受超值会员权益:包括免费口腔检测、免费领取养生宫廷膏方、免费的中医理疗体验、免费体验苏联宇航员健康体检6D检测、免费的消化系统健康检测。协会还将不定期组织会员前往福建、海南、哈尔滨、北京、巴马等全国养生基地旅游度假,每天食宿享受130元会员特价,可谓集养生、医疗、娱乐于一体。

另外,养生协会的会员还能享受到由博医汇名医馆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例如在博医汇定期坐诊的杨春波教授、吴炳煌教授、谢德聪主任和俞昌德主任这四位名老中医,平时要预约皆是“一号难求”,而成为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会员,则可以通过会员的绿色通道优先预约到这四位名老中医的门诊号。不用排队就能享受到与名医一对一看诊机会,从治疗到调理,提供一系列专业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指导,也这是会员们的福利。

□小贴士

2种方式轻松成会员

据介绍,福建省中老年人养生协会报名截至6月30日,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拨打95060热线报名;

2.直接前往鼓楼区华林路116号屏东城1号楼博医汇门口(养生协会会员常年报名点)。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