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考游艇驾照 费用有望降低
玻璃贴膜拼单7.5折
修空调洗空调 U我一并搞定
颈肩腰腿痛试试针灸吧
订武夷山石鳞 给孩子补一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订武夷山石鳞 给孩子补一补

 

海都讯 石蛙又称“石鳞”,因其味道鲜嫩甘美,具有滋补和药用功效,被称为“百蛙之王”、“山泉水中的活人参”。

石蛙肉质鲜美,富含多种矿物质,药性平缓,对改善小儿面黄肌瘦、腹部胀大、厌食、盗汗、低烧等具有明显功效。而石蛙体内钙腺特殊,钙质极易被人吸收,能促进儿童骨骼生长。

U我与蛙农合作,在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设立了石蛙生态放养区。引用清澈流动的山泉水,经过长达数年的自然放养,成熟的石蛙粉嫩肥美。夏天石蛙活动量足,肉质结实,正是石蛙最为滋补的时候,适合给家中的孩子进补。石蛙买回家后建议及时吃掉,也可放入冰箱里,让其进入冬眠状态,随吃随取。

U我夏季特惠:石蛙一份仅280元(三只,约一斤),可自由选择是否宰杀。炖石蛙(一锅三只)送货上门318元。欢迎拨95060预订!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