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消防:铁皮屋一律拆除
买画被坑数千元“大师画作”是打印品
1300多“假品牌包”被查 涉案500余万元
预约钟点工 家务不再愁
U我洗空调省钱更省心
沙发换风格 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画被坑数千元“大师画作”是打印品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光伟 俞彬

海都讯 家住莆田市区北磨的黄先生,5月23日来到“欧鼎佳画廊”,花了5000多元钱,要求店内的画师为其手工临摹10幅名家的油画作品。3天后,他将这些画作取走,并装饰在了准备出租的公寓内。5月28日,一位懂油画的朋友到公寓里玩耍,当他看到墙上的这些画作时,立即发现这些作品并非手工临摹,而是直接打印出来的。得知情况后,黄先生当即找到画廊交涉,要求退还5000多元购画款,却被拒绝。

5月29日,黄先生向城厢区工商部门投诉。城厢区12315投诉台工作人员在调查后认为,黄先生的购买行为有商业用处,并非单纯的消费者行为,工商部门指导双方自行解决。昨日,欧鼎佳画廊向黄先生致歉,先退款,并和黄先生协商处理这批油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