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果紧张,就深呼吸几下”
海坛上演“速度与激情”
英足总:两届世界杯若易主 英格兰也无意插手
《1920》就是依旧爱你
欧文膝骨骨折告别总决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今开赛
海坛上演“速度与激情”

 

N海都记者 陈贽超

海都讯 2015“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今日上午8点30分在平潭环岛路隆重举行。近2000名“海洋骑士”齐聚平潭,共享自行车的“速度与激情”盛宴。赛程赛制的设计更为专业化,规格水准相比上届都有所提高。今年的一大亮点是赛事吉祥物“蓝岚”可爱亮相,头戴象征着“生物活化石”中华鲎的骑行头盔,将出现在赛事宣传的各个角落。两岸三地同步直播,市民朋友可通过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凤凰卫视观看全程比赛。

组委会介绍,今年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835名选手报名参赛,再次刷新了中国自行车单日赛的最大规模纪录,参赛选手包括36支国内外知名车队的精英选手,另有163支国内自行车俱乐部、协会的车队参赛。

比赛路线相比去年有所调整:从龙凤头海渔广场出发,经龙凤山庄荣誉酒店路口折返,沿环岛路直至海坛古城折返回龙凤头海渔广场,单圈全长12公里。在赛程方面,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将骑行9圈108公里,达到国际专业水准;山地车男子精英组骑行4圈48公里;公路车男子体验组、山地车男子体验组、山地车女子体验组均骑行2圈24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