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琅岐朱子祠 破败变马厩
村书记挪用公款19万 被开除党籍
国投瑞银规模突破2000亿
奥体中心台屿片区启动拆迁
□简讯
莆田一局长 贪污受贿获刑十年
中建六局因施工安全 被“关禁闭”半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体中心台屿片区启动拆迁
涉及1600多户,签约截至7月31日
 

N见习记者 陈蓉

海都讯 备受关注的福州仓山台屿片区旧改与奥体中心片区道路(台屿段)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昨日记者从奥体征迁指挥部获悉,为确保奥体主场馆周边景观及市政道路建设需要,仓山区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据悉,项目总征收面积504.2亩,总户数约1600户,为奥体片区项目动迁以来涉迁户数最多的项目。

据了解,本次征收项目涉及建新镇长埕、横龙、中截三个村以及台屿管理区,将用于提升奥体周边景观形象、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征收实行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产权调换安置地点为准现房飞凤水岸,期房联建新苑和奥体14号地(霞镜新城),现房则计划安置在福湾新城。

项目签约期从2015年6月16日至2015年7月31日。被征收人按规定的期限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并办好封房移交手续,凭《旧房移交单》参加“期房(准现房)回迁选房顺序号”抽签。

现房选房将按照“先搬迁先选房,每户限选一套,选完为止”原则。7月4日18时前签订协议选择现房安置且完成搬迁封房的被征收人将安排在7月6日选房;7月15日18时前签订协议且完成搬迁封房的将安排在7月17日选房;7月31日24时前签订协议且完成搬迁封房的将安排在8月5日选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