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艺术课程开放日,约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艺术课程开放日,约起!
艺术名家现场对孩子进行艺术指导,并解答家长困惑招募海都“小海星艺术团”预备军……
 

艺术开放日“三大”亮点

展示:青少年儿童舞蹈、器乐类节目风采秀

名师:专家现场指导,指引孩子踏入艺术殿堂课程:现场咨询、报名,拜师名家,开启“星”路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暑假将至,海都“小海星艺术团”夏令营准备了多道艺术饕餮大餐,特邀省内艺术界资深名师授课,帮助孩子打造完美的艺术之路。优秀的夏令营营员,还将获推荐加入海都“小海星艺术团”,开启艺术“星”路。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刚刚成立的海都“小海星艺术团”和艺术名师,6月22日(周一,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海都报将开设首个艺术课程招生开放日。当天,我们特邀业内资深舞蹈及器乐名师亲临现场,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用专业的眼光给予孩子艺术学习指导,解决孩子艺术学习的困惑,并选拔优秀的艺术团后备军。

如果您也想提升孩子的艺术修养,帮助孩子走上专业优质的艺术之路,就来海都艺术课程招生开放日吧,让名师给孩子当一回艺术顾问!活动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

学艺术很迷茫?

名师现场“指点迷津

在诸多艺术门类前,家长们往往很迷茫,几岁开始学钢琴最合适?怎么判断孩子适不适合拉小提琴?学舞蹈需要什么样的身体条件?在海都艺术课程招生开放日上,家长们的这些纠结、疑惑、迷茫,统统可以得到解答。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谢南老师,将率领诸多舞蹈、器乐类名师亲临现场。这些艺术家将暂时放下自己的光环,走近孩子,当一回专业亲民的“艺术顾问”,帮您鉴别孩子的先天艺术潜能,为孩子的艺术学习指点迷津。

名师为什么重要?

专业指导让孩子少走弯路

教学环境、师资、地理位置……孩子上艺术培训班什么最重要?在谢南老师看来,任何门类的艺术课程,师资永远排在第一位,“无论是把艺术当专业还是课外兴趣,师资都同样重要。专业的艺术老师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可以给予孩子更多专业化、经验性的指导,让孩子的艺术之路走得更加平坦。”

不仅如此,谢南老师认为,“资深的专业老师,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掌握艺术专业技能、提升艺术修养,所以师资应该是家长选择艺术培训班的首要因素。”

□活动预告

海都艺术课程招生开放日

时间:6月22日(周一,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9:30

地点:福州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楼

参与对象:年龄在4岁~18岁,对艺术感兴趣或想报班学习艺术的孩子及其家长

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本次活动免费)

●海都“小海星艺术团”

“小海星艺术团”是海峡都市报旗下专业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团内设“小海星少儿器乐表演艺术团”、“小海星少儿歌舞表演艺术团”两大子团体,组织4~18岁青少年儿童,利用业余时间接受省内外顶级师资的培训,提升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从中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各级各类艺术表演和比赛,并在海都报等主流媒体展现其综合素质。

“小海星艺术团”总顾问

谢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家一级编导,现任省歌舞剧院艺术指导、创作中心主任、省文联委员、省舞协副主席、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省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梦幻五环》编导组组长。曾获两届国家文华编导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作品奖,并多次荣获由国家文化部主办的全国舞蹈比赛、全国大专院校“桃李杯”舞蹈比赛等奖项七十余项。多次担任央视春晚、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以及国家级大型晚会策划、现场导演、舞蹈总监等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