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教育/留学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名校青睐怎样的中国学生?
福建理工学校举办“理工与奔驰”教学开放日
福大成立“21世纪海丝核心区建设研究院”
阳光学院正式揭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理工学校举办“理工与奔驰”教学开放日

 

海都讯 11日上午,福建理工学校举行“理工与奔驰”第二届校企合作教学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向福建理工学校“奔驰班”的3名优秀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向福建理工等6所合作学校赠送7部学生实训用车。

福建理工学校“奔驰班”始于2008年,至今已组建20个“奔驰订单班”,引进德国先进的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和戴姆勒德国职业培训的教学项目,注重学生专业技能、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大量优秀毕业生顺利加入福建奔驰,并在各个核心部门任职,为福建奔驰培养高素质的汽车制造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面共赢的育人模式。(高洋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