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小海星艺术团”邀你来当预备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小海星艺术团”邀你来当预备军
端午假期,海都举办艺术开放日,现场,孩子可拜师名家,还有机会入选艺术团,获得表演机会……活动免费,报名电话95060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亲爱的孩子们,快跟我一起来参加海都艺术开放日!让我们一起和艺术名家面对面,发现自身潜在的艺术天分;让我们一起欣赏小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给自己的艺术之路树立好榜样。再告诉你个秘密,报名海都暑期艺术课程,还有机会加入海都‘小海星艺术团’哦!”这是海都报向榕城4岁~18岁青少年儿童发出的一份邀请函。孩子们,快接下这份邀请函吧!

22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别样的海都艺术开放日,我们特邀福建艺术界名师助阵,为孩子的艺术学习之路“指点迷津”;现场开放教学基地,让艺术学习“眼见为实”……如果你想亲近艺术,或想得到艺术名师的亲自指点,那就拨打95060转3号键,来报名参加海都艺术开放日!

名家现场指导告诉你孩子该学什么

舞蹈是身体的灵动,器乐是指尖的流转。艺术并不高深也不神秘,它应该是每个孩子的另一扇窗户。

然而,孩子适合弹钢琴还是跳舞?学器乐有哪些讲究?对于多数门外汉的家长而言,艺术让他们有点“搞不懂”。

在海都艺术开放日当天,我们特邀了诸多艺术业内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一级编导、省歌舞剧院艺术指导谢南,省歌舞剧院优秀舞蹈演员林鸿雁,中国音协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沈纯义等名师,将亲临现场,放下身段,给孩子们当一回“艺术顾问”,用专业的眼光鉴别孩子的艺术天分,告诉家长孩子应该学什么、怎么学。

“艺术不仅是一门技艺,也是一种思维方式的改变。学艺术的孩子,思维的深度和广度被打开了,不再局限于课堂知识,脑子更灵活。许多不以艺术为最终目的的孩子,他们的学习成绩都非常好。”谢南老师说。

要“走后门”的名师班现在公开招生啦

“学艺术为什么爱找名师,因为老师专业与否,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成果。好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水平一定不差。所以,家长都想方设法‘走后门’去报名师带的班。”在谢南老师看来,师资力量应该是艺术学习的首选因素。

今年暑假,海都报精心打造的“小海星艺术团”夏令营,“挖”来了我省艺术界的众多名师鼎力加盟,面向榕城4~18岁青少年儿童招生,开设有少儿民族舞、少儿芭蕾舞、钢琴、小提琴、声乐、黑管等课程。

想跟着名师推开艺术殿堂的大门,想用暑假补上孩子的艺术空白,那就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活动预告

海都艺术课程招生开放日

时间:6月22日(周一,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上午9:30

地点:福州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楼参与对象:年龄在4岁~18岁,对艺术感兴趣或想报班学习艺术的孩子及其家长

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本次活动免费)

●“小海星艺术团”简介

“小海星艺术团”是海峡都市报旗下专业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团内设“小海星少儿器乐表演艺术团”、“小海星少儿歌舞表演艺术团”两大子团体,组织4岁~18岁青少年儿童,利用业余时间接受省内外顶级师资的培训,提升孩子的艺术修养,从中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各级各类艺术表演和比赛,并通过海都报等主流媒体展现其综合素质。

●“小海星艺术团”总顾问

谢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家一级编导,现任省歌舞剧院艺术指导、创作中心主任、省文联委员、省舞协副主席、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省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梦幻五环》编导组组长。曾获两届国家文华编导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作品奖,并多次荣获由国家文化部主办的全国舞蹈比赛、全国大专院校“桃李杯”舞蹈比赛等奖项七十余项。多次担任央视春晚、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以及国家级大型晚会策划、现场导演、舞蹈总监等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