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伍仕贤将开拍《反转人生》
青春版“贻顺哥”延续正宗福州味 六种武器送50张戏票
旅行真人秀《为我加油》端午节开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伍仕贤将开拍《反转人生》
龚蓓苾是否出演,老公说了算
伍仕贤、龚蓓苾一家三口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2012年《形影不离》上映后,石狮籍女星龚蓓苾的丈夫伍仕贤一直没有大动作。昨日,伍仕贤亮相上海电影节,对外宣布将拍摄都市现实题材电影《反转人生》。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后,主要在家与龚蓓苾一起陪儿子,现在儿子大了些,就出来拍戏了。

传刘烨、梁家辉出演

昨日,曾自编自导影片《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的伍仕贤出席活动时表示,目前他的工作重心已移到中国,先拍好《反转人生》,以后的事再议。据悉,电影《反转人生》原本2014年就要开拍,伍仕贤曾感叹没人“慧眼识珠”。

《反转人生》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呢?伍仕贤称:“这是一部喜剧片,回归到我最早的都市喜剧。与《独自等待》风格差不多,但是更多的是把戏剧气氛提高了。”对于新片演员阵容,伍仕贤称还没有定。之前传影帝刘烨和梁家辉将出演这部新片。《形影不离》曾邀请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伍仕贤称这次全部用国内演员。

龚蓓苾产后恢复好

最近,龚蓓苾和伍仕贤一家三口夏威夷度假照片曝光。混血儿子非常可爱,很上镜。当今娱乐圈父子真人秀节目红火,而伍仕贤一家十分有特色,伍仕贤称有接到一些节目邀请,三人对着镜头可能自己最不自信。

据介绍,龚蓓苾2012年产子后,一直都在进行形体恢复训练,身材保持得很好。至于龚蓓苾会不会出演《反转人生》,伍仕贤说还没决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