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主城区将覆盖光宽带
江阴整车进口量领先全国
国投新增长一日售罄
省工商局提醒加紧办理
非法集资形式多 市民该如何防范
积分换礼品 跑三趟没换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分换礼品 跑三趟没换上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最近到国棉永辉超市买东西,超市广播不断播放‘本月底超市会员卡积分要被清零’,可我为兑换礼品,跑了三趟,却被告知礼品没货。”前日,福州郑女士向本报95060反映了换礼品时遭遇的郁闷事。

郑女士说,她最近逛永辉超市国棉店,超市广播通知“6月30日前,会员卡内的积分将自动清零,通知大家赶紧兑换礼品”。为此,她连忙拿着积分卡赶到永辉超市国棉店兑换礼品,可是要兑换的礼品,却被超市服务台告知“没货了”,她只能败兴而回。

之后连续两次,郑女士又兴冲冲地到该超市兑换礼品,同样还是被告知“没东西可换”。这下郑女士急了,追问超市服务台何时可以兑换礼品,工作人员只表示会尽快补货。对此,郑女士担心:“积分月底就要清零了,如果超市可兑换的礼品一直缺货,那会员卡内的积分将被清零。”

“5000以下积分兑换的抹布等,兑换量特别大,出现断档情况,目前超市正在加紧补货。”永辉超市相关人士称,永辉会员卡积分奖励规则,以年度为单位进行积分滚动清零,6月30日前,上一年度的积分将被清零。最近超市各大门店的积分兑换量特别大,导致礼品出现断档。超市已经给厂家下订单,礼品已经在运输途中,将陆续发放到各门店。

“我们已经跟郑女士取得联系,待积分兑换的礼品发放到门店,超市工作人员会将礼品送到郑女士家。”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到超市门店兑换时,若门店积分礼品缺货,可让超市工作人员对会员卡内的积分进行登记,这样即便礼品缺货,也能在6月30日之后拿到礼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