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金管家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心打造金融创新样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心打造金融创新样本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一幅崭新的金融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牵头,会同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和福建保监局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金融服务馆,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26家金融机构齐聚金融馆,共同打造一场资本盛宴。

在福建自贸试验区获批、福建被定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大背景下,本届金融服务馆有了更多的新元素。

创新,是金融应有之义,新的时代机遇为金融创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为了更好地服务福建自贸试验区,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先行先试,更好地服务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我省各家金融机构牢牢抓住这一新机遇,立足福建特色,加大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

我省各家金融机构对金融产品和服务做了哪些创新?有何出彩之处?翻开本期特刊,走进“6·18”金融服务馆,一起欣赏一个金融创新样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