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董小紧张 自愿坐边边
59岁孙淳:别叫我“老戏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声音》第四季开录,座次排位首次揭晓
周董小紧张 自愿坐边边

周杰伦
 

N综合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昨日正式开录,6月16日进行了彩排试录,那英、汪峰、庾澄庆以及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悉数盛装亮相。因为周杰伦的到来以及庾澄庆的回归,这一季的座次排位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谜底揭晓——那英和汪峰继续坐镇中间,而庾澄庆和周杰伦则分列两边,周杰伦坐在那英左边。

据知情人士透露,不坐中间是周杰伦自己的低调选择,因为觉得自己辈分小。

不过,周杰伦的到来依然是全场的焦点。试录开始前,就听到场内举着灯牌的粉丝大喊:“周杰伦你好帅!”

首次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周杰伦还显得稍微有些拘谨。导师亮相坐定后,其他三个人都在很自然地互相闲聊谈笑,只有周杰伦一直抱着手臂表情严肃地不说话。

试录开始,第一轮几位导师都没有转身,在之后的与选手互动环节,其他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周杰伦一直插不进去,后来是庾澄庆将话头丢给他,他才开始发表意见。不过,让在场记者纠结的是,周董的咬字不太清晰,没有字幕有些听得不清楚。

当天首次试录制,周杰伦转身的频率非常高,但就是颗粒无收。为什么呢?因为周董的抢人大计真心让人啼笑皆非。首先那英和周杰伦同时为一个歌手转身。一段对话之后,让周杰伦抢人,周杰伦却说:“我觉得你应该选那英,因为你们真的比较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