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狂风歇惊雷毕 有福之州现仙景
狂风歇惊雷毕 有福之州现仙景
车祸起争执 一男被砍伤
闹市刮8级风 10米断枝墙上挂
车祸起争执 一男被砍伤
闹市刮8级风 10米断枝墙上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狂风歇惊雷毕 有福之州现仙景

昨晚7点,雷电暴雨后,华林路附近的天空变得清澈透明
昨晚7点半,中洲岛附近上空,电闪雷鸣(拍客何小军,稿酬100元)
 

N海都记者 涂传之/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昨日傍晚的榕城天空,让人们惊呼身临其境看了“科幻大片”:天光倏然大暗,黑云刹那压城,那残存的阳光,从受了委屈般的云间细缝微微透出,染黄了云边,给天空平添了几分奇幻色彩。

也不知雷电自何处最先亮起,一时榕城四处皆亮,炸雷随即滚滚而来。那道道闪电,自高空直插城中,有人笑称,“这又是哪位大仙选定了有福之州,要在此修炼。”这终归是玩笑话,众人嘴上嬉笑,下班后急奔着避雨、快走着回家的脚步却愈发急促了。

终于,瓢泼大雨倾盆而下,雨声密密,五四北还夹杂着冰雹,雷声为歌,狂风成曲。倏忽间,雨又小了,渐渐地,雨更是停了。此时的榕城上空,夜空如洗,薄云轻飘,你若有心抬头一望,那略带仙气的美景,可不正是“有福之州”的证明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