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欧豪军营盼“逆袭”
邓超“出轨”?
青运会游泳资格赛落幕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超“出轨”?

 

N综合

海都讯 6月17日晚,网友“圈内老鬼”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昨天,邓超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孙俪妈妈也表示绝不相信邓超出轨,而早先爆料的微博也被关停。所谓“又一跑男出轨”的谣言终于被破。

称18日公布内幕 半夜微博遭冻结

邓超与孙俪结婚多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前晚,有微博爆料“又一跑男出轨”后,很多线索都指向邓超。与此同时,多个账号还对出轨对象进行了爆料,“长腿胡乓”称“他之前出轨的是台湾女艺人,这次是嫩模”,还有微博直指邓超出轨江一燕、安以轩等明星。一张孙俪写着“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截图被疯狂转发,更有传闻称两人已分居,且放出消息的博主还预告18日10点要公布内幕。

不过,多个博主发文称17日半夜接到电话,被要求删除微博。最早爆料的微博也遭到官方冻结,令网友好奇是否有第三方介入。

邓超工作室发布“辟谣”声明

昨天上午10点半,邓超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所谓“邓超出轨”一说纯属传言,“上述诽谤言论已经给邓超先生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干扰”,声明还表示将对谣言的制造者进行追责。在工作室发表声明后,邓超也晒出微博营销号被删文、封号的截图,还附文称“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疑似在嘲笑这些兴风作浪者。

之后,孙俪妈妈也发微博称,“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言辞之中对邓超充满信任。

作为邓超的圈内好友,编剧俞白眉也发表微博,“负责地说,过去几年里,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谢谢所有以各种方式关心此事的朋友,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而这则微博发布之后,作为邓超的太太,孙俪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顺带调侃道,“祝福你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