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下半场﹃改善房﹄接棒
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泰禾创客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泰禾创客汇”

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泰禾创客汇”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席卷下,作为海西最大的商业项目——东二环泰禾广场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项目的资源优势,在二期SOHO打造泰禾创客汇,凭借创新服务平台,吸引众多创客“扎堆儿”集聚,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泰禾创客汇,从创业者实际创业需求出发,打造海西第一创业孵化平台,涵盖五大商务服务功能,为福建创业青年提供最具价值的创业平台和最高效的商务办公空间。

协助推广服务,助力创业企业快速腾飞

泰禾创客汇,根据各企业的实际需求,设立百万推广基金,提供各种线上线下媒体、协助各大创业企业推广服务,助力创业企业快速腾飞。

体系化配套服务,提供一站式创业商务休闲平台

东二环泰禾广场,斥资亿元,于【泰禾创客汇】之上打造电商平台、商务平台、交流平台三大专属会所,解决中小企业日常商务会议、休闲聚会等难题。

创业导师指导,及时解决创业企业成长“烦恼”

创业导师将依据创业者需求,有泰禾出资提供培训服务、上门指导、一对一等服务方式,以及创业构思、项目瞄准、融资咨询、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创新融资方式,破解中小企业资金瓶颈

泰禾根据创业型企业规模小、资金薄弱、抗风险能力弱等实际现状,组建泰禾金控公司,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权威路演中心,互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

泰禾集团将组建泰禾学院,定期举行创业培训课堂、创客空间开放日等活动,吸引各类投资路演、金融服务、辅导培训等创业服务机构参与其中,让创业者们更便捷地获取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