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1版:精品生活指南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日11点至12点,牛栏4段有秒杀
今日11点至12点,牛栏4段有秒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微海淘”逢五有惊喜
今日11点至12点,牛栏4段有秒杀
粉丝最爱的牛栏4段,仅需1?9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今日11点至12点,海都“微海淘”为粉丝们推出最受买家喜欢的荷兰牛栏4段奶粉限时秒杀活动。我们的秒杀时间为一小时,为公平起见,每位粉丝限购6听。你可将选定的商品加入购物车,或点立即购买,之后进入奶粉段数选择页面,选定后请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以便为商品提供海关清关凭证),然后保存,进入待付款订单页面,同时完成支付,下单没付款成功的不算秒杀成功。

海都“微海淘·直邮宝”所售奶粉及母婴产品全由海外直邮至保税仓,在保税区内保税存储,所有的商品都由海关全程监管,有绝对的品质保障。当您在海都“微海淘”下单后,您所购的商品就会直接从自贸区保税仓经由海关进行清关后,直接配送到您家,您还可以通过“微海淘”内“我的订单”对您所购的商品进行全程追踪。

您在海都“微海淘·直邮宝”购买的所有奶粉,罐罐都贴有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商品防伪溯源码识别标志。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其二维码之后,手机界面就显示进入“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商品防伪溯源查询”页面,其页面上会明确地显示出奶粉的启运地、到达宁波保税区时间、报检单号、报关时间等商品资讯。之后您可刮开防伪贴标上二维的验证密码,按提示将13位密码输入,就可轻松地查询到奶粉的进货渠道了。

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有优势,我们保证商品为原装原罐进口商品,假一赔十;有任何质量问题均可退换,免退换货邮费;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签收7天内,商品不影响二次销售,非质量问题退货物流费用由消费者承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