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四城区 公布秋季幼儿园招生方案
我省高考明年统一使用全国卷
高考志愿怎么报 听听专家怎么说
高考外语口试下周二开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志愿怎么报 听听专家怎么说
下周三,高考志愿填报讲座邀请您参加
海都教育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张坊

海都讯 6月24日(下周三),由海峡都市报和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共同举办的“2015海都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将在福建会堂开讲。本次指导会邀请了资深高招填报志愿专家、原福州市高招办副主任黄增华老师,为你的高考志愿把脉开方。

活动时间:6月24日14:30—16:30

地点:福建会堂5楼会议厅(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1号)

免费入场券领票地点:福州光大银行各网点

海都领票点: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3层

咨询电话:95060转3号键或87831001

此外,下周还有多场高招活动等你参加。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福建海正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海都高招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福州站将于6月27日上午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泉州站活动将于6月28日上午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

同时,6月28日(周日)9:00,海都报还联手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等省内多所拥有国际教育、闽台合作项目的高等院校,专门面向高三学生及家长,一同开展我省首届“国际教育高校招生宣讲会”。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本次活动免费)。

此外,微信版“海都高招金手册”目前已上线,读者可以扫一扫海都教育二维码予以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