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迎春”牌茉莉花茶 香飘三十年
六旬依姆离奇消失 急坏福州家人
福州哥挑战欧洲最高峰
“罢奶疼呆囝”孩子别溺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旬依姆离奇消失 急坏福州家人

监控拍下老殷回家的画面
 

海都讯 这几天,在福州仓山螺洲村,大伙都在议论一件蹊跷事。

来榕打工的蒋先生一家暂住在螺洲村一在建工地附近的民房内。6月20日,蒋先生60岁的母亲老殷,同平时一样上街买菜,不想回家后人却不知去向了。

20日上午9点30分,蒋先生的父亲从打工地回到家中时,发现家门被锁住了,打开门后,发现老殷买的菜已经放在家里。“母亲身体很好,没有精神问题。失踪前,没有任何反常情况。”蒋先生说。

蒋先生调取了家周边的探头,仅有一个探头记录下老殷回家时的画面。“探头的时间显示8点14分。”他推算出母亲在8点30分左右回到家中。

“我妈身上没钱,没身份证,她能去哪儿呢?”蒋先生一家寻找多天毫无结果。目前,蒋先生已经报警。老殷离开时身着一件白绿条纹的短袖上衣、深紫色的八分裤,脚上穿着一双红色拖鞋。如果有人看到,希望大家可以联系蒋先生。他的联系方式:15205025267。(吴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