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黑校车遭举报 各罚1万元
女司机酒驾 失控冲进水沟
莆高速端午小长假 查违3085起
莆田学园南街 新增22个停车位
自装“伪基站”售卖牟利数百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司机酒驾 失控冲进水沟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6月17日凌晨2时50分,仙游县交警部门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自家的小轿车掉进水沟中了。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两男一女狼狈地站在马路边,路旁的绿化带一片狼藉,而路旁的水沟里则躺着一辆红色的小轿车。

据女司机伊某交代,16日晚上,她和朋友前往仙游鲤南一家KTV唱歌喝酒,次日凌晨2点多,其开车载其他两人往赖店方向行驶。当车子行至鲤南镇圣泉村新华书店门前路段时,车上一名乘客催伊某往左拐,伊某一着急,就紧急向左猛打方向盘,直接穿过绿化带冲进水沟中。幸好,水沟并不深,三人都安全地爬了上来。民警随后对女司机抽取血样检查。6月19日上午,检测报告出来,结果显示女司机伊某为酒后驾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