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城8社区 建交通安全村居
男子手头紧竟偷女友5万元
眼镜王蛇闯民宅
海都夏令营 开招初中营员
工地水管漏出水洒路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手头紧竟偷女友5万元

 

海都讯 因手头没钱花,莆田一男子陈某竟将主意打到女友夏某头上,偷走了女友的5万元,女友还不知情,连忙报警,不料次日男友就被抓获。日前,荔城法院依法审理此案,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法院责令陈某退还偷得的款项,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处罚金3000元。

据了解,陈某和夏某都离异过,两人本是感情很好的男女朋友。夏某对其男友陈某并不设防,甚至把自己银行卡的密码都告诉陈某,不想陈某却辜负了女友的信任。今年2月2日9时许,陈某财迷心窍,竟翻起了女友的东西,将女友存在屋内的现金7500元和一张银行卡私自取走,将卡内的45000元钱取走。不知情的夏某回来发现家里失窃,立即报警。次日,警方将陈某锁定为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林养东吴华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