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积金月缴存额 最低106元
莆连续两日高温预警
秀屿警方开展 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网上卖假鞋 男子被罚36万
仙游县宝峰钢木家俱公司 存多个环境问题被查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连续两日高温预警

 

N海都记者 陈晋 马俊杰

海都讯 昨日,气温不断飙升,莆田气象部门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西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7℃。28日上午8时45分,莆田气象部门就已发布过高温橙色预警,西南部最高温将达到37℃~38℃。

昨日一大早,热浪就袭击了莆田。太阳露头后,气温升得更快了。到了中午12时35分,记者拿着温度计在树荫下测量温度,5分钟后,树荫下的气温为35℃。随后,记者又将温度计放在阳光下,同样是5分钟,温度快速飙升到了44℃。即便接近傍晚,莆田仍像个蒸笼一样,热气腾腾。17时48分,温度仍在32.2℃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本周全市仍将维持晴热天气。不过,今天“副高”有所减弱,7月1日-2日,“副高”东退,午后最高温略微下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