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积金月缴存额 最低106元
莆连续两日高温预警
秀屿警方开展 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网上卖假鞋 男子被罚36万
仙游县宝峰钢木家俱公司 存多个环境问题被查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县宝峰钢木家俱公司 存多个环境问题被查处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环保厅获悉,莆田仙游县宝峰钢木家俱有限公司因未经环评审批、废气未集中处理等多个违法问题,省环保厅责令仙游县环保局对其依法查处,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通过回收钢木家具边角料,利用电频炉冶炼再生三角铁作为钢木家具配套材料。省环保厅执法人员介绍,该公司的一个轧钢车间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没有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在执法人员督促下,目前已拆除了车间内相关生产设备,改为木材加工车间和仓库。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成投产2台煤气发生炉,煤气发生炉车间和污水处理站存在部分软管,酸洗车间废气没有收集处理。同时,煤气发生炉产生的煤焦油危废管理也不规范,排污许可证已过期。对此,仙游县环保局对其依法查处,责令限期整改,执法人员也将不定时回访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