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车站起好名字也是一门学问
福州“最美海滩”谁来帮它“疗伤”
旧沙发“美颜”就找U我翻新
庐山避暑八日游1998元/人
白蚁出没?U我检测特惠
中药汤方调理 还你夏季好身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沙发“美颜”就找U我翻新

 

海都讯 家住福州台江的张女士,家中有套使用多年的旧沙发,表皮磨损严重,座位凹凸不平。她逛遍了福州各大卖场,发现新沙发价格实在太高。“后来我和丈夫商量,我们的旧沙发样式、性能都还不错,修整一下可以继续用,能省下不少钱!”一番考虑后,张女士决定找U我翻新旧沙发。

U我陈师傅如约上门测量沙发尺寸,并和张女士商量好翻新的样式。十多天后,陈师傅将翻新的沙发又搬回张女士家中。看着光洁如新的沙发,张女士摸了摸皮套,柔软又不失质感,坐一下,沙发也不塌陷了,弹性更好了。“简直就跟新沙发一模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张女士乐得合不拢嘴。

小贴士:U我95060的沙发翻新服务,个性化定制,提供海绵更换,千款皮布料供您选择;大型工厂流水线生产,所有工人经严格培训,技术过硬;接受消费者全程监督,享受一年保修服务。欢迎拨打95060预约,给沙发换层有质量的面子!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