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BT6985出租车 主干道上逆行
□简讯
酒后闯民宅性侵不成还抢劫
万册“防毒”手册走进家庭
女工脑梗死 家属称是工伤
擅用“绿色食品”标志商家被罚6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BT6985出租车 主干道上逆行

看到逆行的士,公交车急忙躲避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摩托车逆行横穿马路,在莆田比较常见,但出租车在车流量大的路段逆行还比较少见。昨日,记者经过八二一大街时,就看到了一辆蓝色车身的出租车,在道路中央逆行,还直接横穿马路,导致迎面驶来的车辆纷纷躲避。

昨日上午9:16左右,记者经过八二一与东园路交叉口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BT6985的出租车朝九五医院路段逆行,差点与迎面驶来的一辆银色轿车相撞,之后这辆的士又横穿马路,拐进路边的小道上。由于八二一街是连接市区和涵江的主要通道,每天来往此处的车辆非常多。记者看到,很多车辆见到的士逆行后纷纷躲避。

记者将情况向荔城交警大队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并对其进行严厉处罚。据悉,车辆逆行将被扣3分,罚款2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