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留学中介伪造资料 组织数百人偷渡
女医生仍住院 她丈夫正常上班
为孩子选奶 蛋白质含量是首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孩子选奶 蛋白质含量是首选
海都18周年庆为读者献礼:首款“0”添加、高蛋白质、100%新西兰进口儿童奶助力榕城儿童健康成长;经调查,读者对该产品满意度极高,90%以上表示会继续购买
 

N海都记者

蛋白质含量为选奶重要指标

“我儿子今年3岁,正在长身体,很多家长建议我买儿童奶给孩子喝,可是买哪种儿童奶才是最营养、最健康的呢?”家住福州鼓楼的林女士的问题代表了许多新手妈妈的心声。

营养专家汤明科指出,儿童的成长需要关注四个着力点:抵抗力养成、骨骼成长、智力提升、营养均衡。科学地选择和饮用牛奶,尤其是常温牛奶,其营养易吸收的特点,将比其他类型的牛奶更为有效地帮助孩子成长。汤明科提醒,在为孩子选奶时,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将各项参数一一列出,其中的蛋白质含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家长选购时须看清楚。

据了解,国产儿童奶每100ml的蛋白质含量仅为2.9~3.2g左右,而海都18周年庆惠民活动推出的澳牛新西兰进口儿童奶标示为每100ml蛋白质含量在3.5g以上。同时,经权威部门验证,每100ml的钙含量也比国产奶要高20%左右。

读者对产品满意度极高

被誉为“人间净土”的新西兰,拥有天赐的清新空气、暖和阳光和最适宜乳牛放牧养殖的自然牧场,为不折不扣的“黄金奶源”地。海都18周年庆惠民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推出的此款儿童奶来自新西兰普伦蒂湾,产品全程在新西兰生产、加工、检验、灌装,经过新西兰政府的层层监管,每月从新西兰发往中国总部,确保每一盒儿童奶都符合新西兰国家标准。

近日,报社工作人员就此款“0”添加、“0”防腐剂、“0”蔗糖、非调制乳的100%新西兰进口儿童奶的品质、价格、口感、包装、服务等问题,通过电话对已购买读者进行调查得知,读者普遍满意度较高,90%以上读者表示会继续购买。

特别提醒:读者只需拨打热线400-899-5188预订,告知购买数量、姓名、收货地址、联系方式,就可买到放心、实惠的新西兰进口儿童奶,并由海都工作人员在1~2个工作日为您免费配送到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