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体育/玩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验不足 段莹莹无缘第三轮
草根布朗淘汰天王纳达尔 “我没有什么可输的”
NBA24小时豪掷14亿美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NBA24小时豪掷14亿美元

 

北京时间2日,NBA打开2015夏季转会窗的第一个24小时结束时,有28笔交易宣布达成,过千万美元甚至过亿美元的合同不断出现,首日的交易总额破天荒地突破了14亿美元。

NBA已经获得9年期共240亿美元的天价电视转播合同,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各队必定出手阔绰,有的甚至挥金如土。转会窗打开后第一笔交易是新奥尔良鹈鹕队与主将安东尼·戴维斯续约,总额就超过1.45亿美元。

第一天的交易,花钱最狠的莫过于骑士队。他们先给勒夫开出一份5年期、1.1亿美元的合同,随后给汤普森开出5年期、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仅大前锋位置,骑士队就投资了整整1.9亿美元!接下来他们再度出手,与香珀特达成4年期、4000万美元的合同——一天之内,骑士队就花掉了2.3亿美元。 (羊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