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建委抽查5工地 督促治扬尘
妈妈们注意了:好奶不仅仅是蛋白质含量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们注意了:好奶不仅仅是蛋白质含量高
“0”添加、“0”防腐剂、“0”蔗糖……一个都不能少,通过400-899-5188预订进口儿童奶,不仅价格更低,还可免费送到家
 

N海都记者

“有好新闻,更有贴心的好服务,我想续订新西兰进口儿童奶,除了孙儿喜欢喝,还因为经过报社层层甄选的品质让广大读者放心,当然也冲着海都周年庆惠民活动——32盒装进口儿童奶特供海都读者的最低价来的,实惠……”

经历了5-6月几轮的抢购潮,记者发现,7月份打进专线400-899-5188的读者,除了单纯想续订进口儿童奶外,大多数人都表示感谢报社,孩子喝得好,还不“伤”腰包。

健康、安全、营养……对孩子来说一个都不能少

孩子特别是幼童,身体的需求太多:抵抗力养成、骨骼成长、智力提升、营养均衡……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牛奶,哪种才能更好地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牛奶凭着极高的营养价值,成为儿童生长发育中必不可少的食品,特别是孩子三岁以后就不再吃母乳或配方奶粉,转入喝液态牛奶的阶段,家长们恨不得长着一双“火眼金睛”!

而在之前的调查中,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儿童牛奶销售量是成倍增长,其中,儿童奶的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是妈妈们选择的一大重要因素。

“除了营养要够,孩子喝得健康安全也重要”,一些家长同时表示,“市面上的牌子杂乱,购买时是雾里看花,最后还是选最贵的比较放心,为了孩子瘪了荷包。”

海都回馈读者层层把关 特供价订儿童奶免费配送

为什么海都报18周年庆为读者悉心甄选的是新西兰进口儿童奶?

据了解,国产儿童奶每100ML的蛋白质含量仅为2.9-3.2g,海都18周年庆惠民活动推出的澳牛新西兰进口儿童奶每100ML蛋白质含量在3.5g以上。同时,经权威部门检验,其每100ML的钙含量也比国产奶要高20%左右。

在新西兰普伦蒂湾,此款儿童奶生产、加工、检验、灌装,经过新西兰政府的层层监管,每月从新西兰发往中国总部,确保每一盒儿童奶都符合新西兰国家标准——“0”添加、“0”防腐剂、“0”蔗糖。

同时,为了配合海都周年庆将回馈活动进行到底,澳牛公司有关负责人承诺,“32盒装澳牛‘0添加’进口儿童奶”最低价特供海都读者,也就是说,只要您是海都的读者,通过专线400-899-5188预订进口儿童奶,除了享受最低特供价,还能免费配送到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