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城事/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助学直通车 奔赴三明地区
空调维修加氨得找“正规军”
衣服洗不干净?洗衣机该洗了
6天玩转西安特价2390元
3E软棕床垫给你舒爽睡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衣服洗不干净?洗衣机该洗了

 

海都讯 家住福州晋安区的江女士,这几天家中用洗衣机洗衣服经常洗不干净。请人检查了几次,都没查出是洗衣机故障。江女士拨95060求助,海都U我告诉江女士,这种情况不是维修问题,而是洗衣机没有及时清洗。

当海都U我师傅上门,将江女士家5年未洗的洗衣机拆开清洗后,江女士才发现自家的洗衣机原来这么脏:“真没想到,洗衣机会这么脏,难怪之前洗衣服都洗不干净。”

海都U我洗衣机清洗团队都经过严格考核上岗,使用大压力、大冲力的高压水泵,平放冲力可达8米;使用专业拉马、不锈钢杠套筒,轻松拆卸洗衣机内部元件;使用自动加液刷、多功能清洁刷等八件小工具,彻底清洗洗衣机死角;独家研发的特制消毒剂和金属清洁护理膏,能有效清洗细菌,保养机体。快拨打95060预约洗衣机清洗吧!(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