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草的味道非常好”
卡西父母炮轰皇马主席
辛吉斯夺女双、混双冠军
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在榕启动
乒羽中心开罚单
范佩西加盟土超亚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乒羽中心开罚单
张继科和鲁能俱乐部各罚款5万
 

N凤凰

海都讯 昨天,张继科和乒超鲁能俱乐部之间的劳资纠纷有了新进展。国家乒羽中心开出罚单,对鲁能俱乐部和张继科分别处以通告批评,各罚款5万元。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指出,这里的合同并非决定球员能否上场的注册合同,而是由球员和俱乐部来协商的奖金合同。同时,当场比赛鲁能队并没有把张继科排进上场名单,因此张继科不属于罢赛。但是根据乒超联赛管理规定,张继科这样的特级运动员必须每场比赛都到达现场,对于张继科没到现场的行为,鲁能俱乐部没有上报乒羽中心,因此各处以通告批评,并罚款5万元。

对于张继科的将来,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表示:“现在还没什么进展,鲁能还是没和他签合同,今年联赛结束后,继科就是自由身了,如果俱乐部方面还是坚持己见,他或许会考虑转会吧。具体怎么处理,还是让继科自己做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