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锁修锁 U我师傅上门快
寻找100名风湿骨病患者
电动车换电池仅需269元
U我租空调 立减1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换电池仅需269元

 

海都讯 电池的好坏决定着电动车行驶里程的长短。如何买到质量和售后服务均有保障的电池,成为人们越来越关心的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选择电动车电池时,千万别贪图便宜。要注意看清电池的生产日期、合格证、售后服务等相关证书。买电动车要选择品牌的,电池更要挑专业的,这样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

海都U我电动车电池,经过层层筛选,提供全新的优质品牌电池,质量保障高,检测设备标准、保修细则规范透明,电池售后人员技术专业、经验丰富,并且拥有稳定长久的电动车品牌商家和知名的品牌作保障。

为回馈广大市民,海都U我继续推出特惠活动:凡拨95060预约更换48v12A电动车电池,均可享“269元惊爆价”。

电动车更换电池,快拨95060预约吧。

(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