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新地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盘起伏顿挫,听听“牛散”怎么说
现场爆棚!周易智慧“引燃”万宝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场爆棚!周易智慧“引燃”万宝城

 

N海都记者 邱岩

自打4月份的第一次开始,海都周易智慧大讲堂就场场热闹、次次爆棚。而在上周六,周易大讲堂选址在了地段更佳的中防万宝城,近200人共聚一堂,再度刷新现场听众人数纪录!

选铺有讲究

地段人气是基础,格局布置将使店铺脱颖而出

讲座一开始,“丹阳山人”林翰麟就通过浅显易懂的解说阐释了周易与人生的辩证关系,为分析选铺的逻辑要素做足了铺垫。

在谈到具体选铺时,林翰麟提出,任何旺铺的选择,地段和人气的大环境绝对是考虑的第一因素,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发现同样地段、同样人气、同样定位的商铺,实际盈利却有天壤之别,“所以在同等条件下,格局和布置就显得尤为关键,特别是地段环境属于浅显易见的因素,而格局布置则需要专业大师来进行分析指导。”

随后,林翰麟以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一次案例来指导大家如何观察改造商铺的格局、布置和方位,赢得满堂喝彩。

一位连续参加海都周易大讲堂的忠实读者就坦言:“以前更多关注的是周易智慧在居家方面的应用,没想到在商铺投资领域也会有这么多门道,每次来参加周易大讲堂都有很大收获,希望能越办越好。”

中防万宝城

既占地段人气,又得方正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一位现场读者向林翰麟咨询对中防万宝城的看法,而这位“丹阳山人”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对万宝城有信心!”

据了解,中防万宝城坐落于福州万宝商圈核心枢纽,与万象广场、宝龙广场、苏宁广场、中央第五街、红星美凯龙5大商业互通互联。据相关数据显示,万宝商圈辐射市区800多万人口,未来将构成中防万宝城的消费主力;同时地铁二号线宁化站与项目无缝对接,带来强劲客流,项目由上而下贯穿,形成“地上5座综合体、地下一座城”的商业格局。

目前,中防万宝城已经吸引了超30个大牌抢先进驻。另有200家大牌也加盟在即,中防万宝城正掀起锐不可当的投资热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