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心拍卖会助力寒门学子
他们在三坊七巷造“帆船”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拍卖会助力寒门学子
下周日晚扬槌,5件寿山石藏品,所拍善款将全部捐给学子
芙蓉石蜗牛把件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海都利群阳光助学直通车开展近2个月来,爱心源源不断,除了社会爱心捐款之外,一些爱心企业也加入进来。昨日,福州誉坤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女士找到海都助学小组,她说,他们在看到助学报道后,联系了一些爱心人士。这些爱心人士主动捐助了一些藏品,希望通过拍卖,将所得善款全额捐给寒门学子。

本次拍卖的五件藏品均为寿山石,来自寿山石收藏家和雕刻家。其中一件名为芙蓉石蜗牛把件的藏品,由收藏家陈开英先生捐赠,他希望所有学子都能像蜗牛一样,坚持不懈,积跬步至千里。

这次义拍都是无底价起拍,义拍的5件寿山石,从8月3日开始至8月8日在省体东大门右侧的雄坤文化城301昕荷轩展出,而义拍专场将在下周日(8月9日)进行,地点在福州鼓楼区华林路11号悦华酒店华庭厅,有兴趣的爱心人士都可以前来。

黄女士说,5件收藏品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寒门学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些孩子。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