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落马
2∶3不敌朝鲜 中国女足遭遇两连败
申办完冬奥 姚明再助力篮球世界杯
孙杨200米自由泳摘银
省跆拳道大奖赛在榕开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杨200米自由泳摘银
英国选手盖伊0.06秒优势夺冠
孙杨惜败盖伊
 

N心浪

海都讯 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绝杀盖伊拿到首金。这回200米自由泳的较量,笑到最后的是盖伊。北京时间昨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5秒20,0.06秒之差遗憾获得亚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比尔德曼以1分45秒38获得第三名。

决赛孙杨被安排在第二道,和预赛、半决赛战术一样,孙杨出发后采取的是跟随战术,头50米仅仅列在第五位。随后,孙杨在杀向100米的过程中开始加速,在游到100米时排名第三,盖伊在第一位。随后孙杨提前加速冲击,在150米时,孙杨升到了第一位。最后50米的冲刺!

原先一直处在第二位的罗切特被大幅度甩下,而150米转身时退到第三的盖伊开始和孙杨同时发力冲击,盖伊在最后占据了毫厘优势,第一个触壁,获得了本届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仅以0.06秒之差遗憾获得亚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