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命名67条道路
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 调整方案获省政府批复
盗采红珊瑚案值近亿元 45艘非法采捕船被拆
液化气软管漏气烧伤漳州祖孙三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液化气软管漏气烧伤漳州祖孙三人

 

N海都记者 肖和勇 朱加良 戴江海

海都讯 前天深夜11点多,漳州龙文区福隆城一家沿街饭店发出一声巨响后着火,致店内祖孙三人被烧伤,其中一名3岁男童全身17%重度烧伤,目前伤情稳定。经消防初步判断,系液化气软管漏气引起火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发生爆炸的是该饭店里的烧烤屋。饭店厨师说,当时他在厨房里做菜,突然从背后传来一声巨响,厨房的一块玻璃轰然倒下,把他吓坏了,他赶紧关掉燃气,跑了出来。一名店员说,当时烧烤屋已停止烧烤,但温度较高,他们担心孩子跑进去,还把门关上了。他还说,事发时店里没有客人,只有自家的老人和孩子。记者了解到,受伤的是61岁的老人和她的两个孙子,老人和其中一个6岁的孙子中度烧伤,另一个3岁的孙子重度烧伤,目前三人伤情稳定。

店家在接受调查时称,事发时,烧烤屋内的液化气罐阀门没有关紧,连接液化气罐和炉灶的软管出现漏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