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厨余垃圾处理器 厨房没异味
痛风常发作?周六听专家讲座
U我武夷亲子游 赏美景、捉泥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厨余垃圾处理器 厨房没异味

▲厨余垃圾处理器装在洗碗池下方
 

海都讯 炎炎夏日,菜皮碎叶、吃剩的小骨头、饭粒等厨余垃圾,若不及时清理出门,不到半小时,就会产生异味,滋生细菌,引来蚊虫。

现在,海都U我能彻底解决“茶余饭后”的烦恼——您只需在洗碗池排水口装上U我厨余垃圾处理器,就可足不出户,轻松解决鱼骨、剩余饭菜等厨房食物垃圾。

垃圾处理器越来越流行

U我厨余垃圾处理器,配备镍钛合金刀盘,更硬更耐磨,拥有3200转离心进口电机,旋风吸力超强,能自动识别非标粉碎物,提供自动断电保护。

洗碗时,顺手将各类食物残渣倒入洗碗池,连接在水槽底部的U我厨余垃圾处理器,将通过高转速电机,将各类食物残渣磨成只有2~5毫米的细小颗粒,随您的洗碗水一同排入下水管道。

实际上,家庭食物垃圾处理器早已在欧美国家兴起。最近两年,随着居民环保意识的增强,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北上广等大城市越来越受到居民欢迎。

除菌杜绝臭气两种特价款供挑选

让健康环保理念从居民“小家”,走向城市“大家”,U我厨余垃圾处理器拥有三大优势:

(1)厨余垃圾易腐烂变质,滋生沙门氏菌、致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结核杆菌等强烈感染性的致病菌,还容易滋生细菌,吸引蚊子、蟑螂等害虫。安装U我厨余垃圾处理器,“一招”杜绝厨房细菌、蚊虫滋生。

(2)杜绝臭气、污水污染,保持室内和小区良好环境。

(3)倡导环保理念,减少家庭塑料袋的使用,还能有效降低生活垃圾含水率。

小贴士:厨余垃圾难处理,试试海都U我垃圾处理器!专业人员上门安装,还提供一年保修服务,更有两种特价款式可供挑选,欢迎拨95060预约。(许金谏)

 
下一篇4  
 
   
   
   
关闭